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赴墨西哥包机机组人员健康状况良好(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9:24  民航资源网
南航赴墨西哥包机机组人员沉痛悼念大地震中的死难同胞 南航赴墨西哥包机机组人员沉痛悼念大地震中的死难同胞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赴墨包机机组成员今天(12日)照例接受了身体检查,健康状况良好,未发现任何异常状况。据悉,南航赴墨客机包机机组由目前在广州一家郊外酒店接受医学观察,明天将达到国家卫生部规定的七天医学观察期,如果届时他们的身体状况正常,将结束医学观察,重新回到工作岗位。

  接受医学观察的这家郊外酒店已全部拉上隔离带,每人一间房,相互不能接触,每个人的活动区域只能在房间内,处理生活垃圾时要戴着口罩才能走到房间门口,工作人员全部穿上了防护服。医学专家和防疫专家全程指导、监控机组人员的生活起居,每天早上8点半和下午3点半都要测量一次体温。南航也为这些机组人员提供丰富的餐食,书籍、电视、DVD等,并在房间内安装了电话和网线,方便和家人、朋友、同事联系。目前,机组人员身体状况一切正常。

  12日是汶川大地震一周年纪念日,南航赴墨包机机组在接受医学观察的酒店里举行了系黄丝带活动,沉痛悼念大地震中的死难同胞。

更多关于 南航 赴墨 包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