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明机场查获伪造军车牌照 移交警备司令部(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0:05  民航资源网
伪造军车牌照 伪造军车牌照

  2009年4月29日21点15分,旅客邓某欲乘坐8L9910航班从昆明前往西双版纳,通过机场安全检查时,安检人员在其行李包内查获两张号码为“成A21737”的伪造军车牌照。

  当时,安检人员在对邓某的行李包进行检查时,从包内取出了两块牌照。由于旅客携带牌照乘机的情况较少,且该旅客在接受证件检查时出示的是身份证,警惕的安检人员便对牌照的真伪和旅客的真实身份产生了怀疑。该旅客在接受询问时逃避的眼神和支支吾吾的回答使安检人员更加确定了两张军车牌照很有可能是赝品。随即,安检人员便通知当日值班领导及公安执勤人员到达现场,同时再次对该旅客进行了从严检查,排除其他安全隐患后,旅客被移交给公安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4月30日,据公安机关反馈,邓某并非部队人员,所携带的两块军车牌照均为伪造品。目前两块牌照已转交警备司令部。

更多关于 昆明 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