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牡丹江至首尔航线顺利启航 每周两班(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4:35  民航资源网
南航牡丹江——首尔航线顺利启航 南航牡丹江——首尔航线顺利启航

  2009年4月26日15时20分,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CZ6087航班从牡丹江海浪机场起飞飞往韩国首尔仁川机场,牡丹江市领导及驻场单位参加了南航黑龙江分公司牡丹江——首尔正班航线开航仪式。

  该航班选用空中客车A320机型执行,航班号为CZ6088/6087,班期为每周四、日,一周执行两班,计划航线及时刻:11:50从首尔起飞,14:20在牡丹江落地;牡丹江起飞时间为15:20,18:00抵达首尔。计划执行日期:2009年4月26日起至2009年10月24日止,在此期间,从6月份起,将适时增加每周二班期,届时一周将执行3班。

  同时,为了进一步完善省内支线运输,南航黑龙江分公司在未来十年里将实施“构建三个网络,运营两个基地,打造一个枢纽”的战略。“三个网络”即:立足黑龙江省,构建一个联结省内各机场的支线网络、构建一个辐射国内主要地区的干线网络、构建一个辐射日、韩、朝、俄等国家的国际网络;“两个基地”即:提升哈尔滨基地优势,建设大庆第二基地;“一个枢纽”即:将哈尔滨打造成辐射东北亚的南航次级区域枢纽。

牡丹江——首尔航线顺利启航

牡丹江——首尔航线顺利启航

    据了解,此架空中客车A320外形长37.57m,高11.80m,翼展33.91m;重量:空机运行41782kg,最大起飞重量75500kg;性能指标:巡航速度903km,航程5000km;载客人数:156人。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采用了一系列措施实现了卓越的经济性。这些措施包括:机翼采用了先进气动设计、大量采用轻型复合材料、采用降低机械复杂性的电传操纵,并与航空电子设备和飞机各系统的中央监控装置相结合。宽敞的底层货舱可使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使用标准的LD3集装箱或以散装方式运载更多的货物,从而通过增加每一航班的收入增加航空公司的盈利能力。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拥有单通道飞机中最宽的机身截面,设立了乘客舒适度的新标准。该机型能为乘客提供较宽的座椅,更宽的通道不但可以方便乘客较快地登机和离机,还便于乘客、乘务员和服务手推车在飞行的飞机中活动。随身行李是今天所有航空公司都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为满足乘客的需求,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提供了宽大的头顶行李舱,与竞争机型相比,平均长度多出40%、高度多出20%、深度多20%。此外,座椅下方相同的空间也为每位乘客在自己的前方提供了较大也更加实用的储物空间。头顶行李舱的另一项特色是其能够容纳可选装的带折叠屏幕的娱乐系统。是中短程运营的理想机型,也是当今世界支线飞行中最先进、最安全、最舒适的主力机型。该机型也是南航黑龙江分公司按照黑龙江省政府关于建设交通大省、旅游大省的总体要求,为支持黑龙江省大交通发展战略和开发区内支线航空旅游市场迈出的重要一步。

合影

合影

通讯员段海涛

更多关于 首尔 航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