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成都经合肥至首尔往返航线30日正式启航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09:37  民航资源网
国航西南分公司地面服务部值机员为国际段旅客办理乘机手续 国航西南分公司地面服务部值机员为国际段旅客办理乘机手续

  3月30日8时20分,随着CA435航班顺利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imited,简称“国航”)成都——合肥——首尔航线正式开通。当日航班旅客国内、国际段旅客共102人,其中有37人是经合肥转机前往首尔的。

  CA435航班在起飞前1个半小时开始办理乘机手续,国内段旅客在国内值机大厅办理乘机手续,国际段旅客在国际值机大厅办理乘机手续。国际段旅客的托运行李在成都办理海关手续,手提行李在合肥办理海关手续,旅客边防、卫检手续均在合肥办理,旅客在经停站不需离开中转区域可以直接进行转机。

  该航班每周一、三、五早上8时20分从成都起飞,在合肥经停1个小时后由合肥飞往首尔;15时25分由首尔返程经合肥回到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该航线航班均由空中客车A319机型执飞。国航西南分公司地面服务部为保障该航线顺利开通,积极与相关单位进行走访协调,并根据合肥航站的培训需求安排合肥航站7名干部员工在该部现场跟班学习了国际业务知识,为新航线开通奠定了良好基础。

国航西南分公司地面服务部工作人员为国际段旅客贴上标识

国航西南分公司地面服务部工作人员为国际段旅客贴上标识

 

通讯员刘苹、肖娟

更多关于 往返 航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