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大连分公司09年夏秋季航班计划新鲜出炉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9:32  民航资源网
南航大连分公司召开夏秋航班研讨会 南航大连分公司召开夏秋航班研讨会

  根据我国航空市场特点,中国民航的航班计划分为两个航季,每年10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天至3月份最后一个星期六为冬春季,每年3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天至10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六为夏秋季。目前,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大连分公司2009年夏秋季航班计划已经敲定,起止日期为2009年3月29日——10月24日。

  南航大连分公司本季在保持原有航班稳定的同时,增加了部分航线的航班量:大连——北京——大连航线每天达到8班,大连——天津——大连每天2班,大连——南京——大连每天3班;另外还增加了大连——深圳——大连之间的直飞航班,具体起降时间为:去程航班号为CZ3678,16:40从大连起飞,20:10抵达深圳;回程航班号为CZ3677,08:30从深圳起飞,11:50抵达大连。

  此外为满足市场需求,丰富旅游线路,新开了每周一、三、五、七的大连——烟台——大连航线;每周二、四、六的大连——常州——成都——常州——大连等航线。

  6月份,将有一架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空中客车A321飞机落户大连,成为南航大连分公司的第17位成员。届时,南航将增加大连——上海、大连——杭州、大连——青岛、大连——太原等航班密度,同时开航大连——银川、大连——呼和浩特、大连——兰州等西部旅游航线,满足市民旅行需要,也进一步拉动大连的旅游市场。

  国际航班方面,南航目前开通了日本的大连——东京、大连——大阪、大连——名古屋、大连——福冈、大连——广岛、大连——富山、大连——札幌等七条航线,韩国的大连——首尔、大连——釜山、大连——济州等三条航线。每周执行的国际航班达到120班次。

更多关于 夏秋季 航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