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胡志明市营业部:大力推介广西旅游资源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9:58  民航资源网
广西旅游产品推介会 广西旅游产品推介会

  2009年3月18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imited,简称“国航”)胡志明市营业部和广西旅游局、广西南宁中国假日旅游集团共同在越南胡志明市举办了广西旅游资源和国航越南始发航空旅游线路展示会,邀请了越南80多家主流和中型旅游公司以及胡志明市电视台、《西贡解放日报》、《越南青年报》等多家媒体记者出席。

  在展示会上,国航胡志明市营业部和广西旅游局、桂林旅游管理集团分别向胡志明市旅游业界、媒体和公众展示了国航越南始发中国航空旅游线路和广西的桂林、阳朔和德天瀑布等旅游资源。旨在进一步宣传和推广国航品牌、航空旅游线路产品和广西丰富的旅游资源,为游客提供更加丰富的旅游资源和航空旅游产品。

更多关于 国航 胡志明市 广西 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