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后沈阳出港机票价格下调 旅客出行早订票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5:08  沈阳日报

  

节后沈阳出港机票价格下调 旅客出行早订票
节后沈阳出港机票价格下调

  春节过后,沈阳出港的机票价格出现下调,正月十五刚过,机票的优惠幅度增大。2月10日,记者就相关问题采访了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客票销售公司等部门。

  机票价格全线走低

  据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客票销售公司营业部李丽娜经理介绍,春节黄金周期间,从沈阳前往一些热门目的地如北京、武汉、厦门、成都、西安、广州、哈尔滨等地的机票曾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春节过后,随着客流回落,相应的机票价格走低,部分航线为了吸引客源,推出价格比较优惠的机票。目前国内普通航线机票单程8折左右,往返6折左右,沈阳至上海往返5折,上海返回沈阳机票可打3折。沈阳至北京航线白班机票几乎没有折扣,但晚班20时10分飞北京的机票可打3.5折。

  转机机票特优惠

  据了解,目前转机机票价格相对更优惠,比如近日沈阳直飞长沙单程8折1320元,往返6折1980元,而如果购买转机机票,单程只要500元,往返900元;购买沈阳至广州、合肥、厦门、深圳航线的转机机票,单程同样只要500元,往返900元;购买沈阳至南京、贵阳、湛江、福州航线的转机机票,单程只要500元,往返1000元;购买沈阳至重庆、桂林、海口、宁波、南宁航线的转机机票单程只要550元,往返1100元;购买沈阳至成都、西安、三亚航线的转机机票,单程只要600元,往返1100元;购买沈阳至乌鲁木齐航线的转机机票,单程只要1400元,往返2000元。

  国际机票周末贵

  据介绍,目前沈阳出港的国际航线机票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但每周周中票价相对便宜,而周末机票相对贵些。沈阳至洛杉矶单程周中机票3220元,周末3420元,3个月往返周中4950元,周末往返5250元;沈阳至伦敦单程周中2100元,周末2200元,3个月往返周中3000元,周末3100元;沈阳至汉城单程480元,往返840元;沈阳至东京单程2600元,1个月往返4600元;沈阳至新加坡单程1850元,3个月往返2400元,这些票价均未含税。

  优惠机票需早订

  据介绍,目前多家航空公司对提前购票都给予不同程度的折扣。一般越早订票,折扣就越多。比如,南方航空公司推出的优惠政策就是:提前45天出票,4折;提前30天,4.5折;提前15天,5折。但是,节假日会有例外。

  如果旅客出行时间较紧张,难以提前数日购买机票,可通过购买中转联程票、晚班机机票来买到优惠机票。一些航空公司推出很优惠的中转联程,都比直飞的航班便宜。

  特别提醒

  航空公司的机票价格政策时有变化,预订机票处于动态之中,如果查询到适合自己行程的航班,而且机票价格又很优惠,应及早安排并致电机票代理预订出票,以免错过时机多花钱,甚至耽误了行程。

  摄影:杨新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出港 机票价格 的新闻

寻找你的爱情关键字

情人节是一个属于所有人的日子。正如中国人现在用近乎狂热的热情过起了圣诞节一样,情人节也已经悄悄渗透到了无数年轻人的心目当中...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p>

首届杭州超山梅花节

首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将于2月15日在素有“十里梅花香雪海”之称的余杭超山风景区拉开帷幕...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