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白云机场“以人为本”迎接春运高峰(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9:17  中国广播网
白云机场完善了应急救援和预防禽流感等预案 白云机场完善了应急救援和预防禽流感等预案
广州白云机场预计24日迎来节前最高峰 广州白云机场预计24日迎来节前最高峰

  中广网广州1月21日消息(记者何伟奇 周伟琪 通讯员李祖文) 从春运开始到1月20日,白云机场共接送旅客超过92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8.6%,目前各项工作安全平稳,预计今年春运接送旅客总量400万人次,面对运输压力,白云机场推出了各项人性化的服务措施。

  自从进入春运以来,广州白云机场的安检通道每天都有安检员向旅客提醒登机注意事项,每个通道都新设置了LCD液晶显示屏,介绍民航安检规定,有效提高了旅客安检通过速度。准备登机返回武汉的陈小姐说:“今年比去年好多了,很放心,像刚才我带了化妆品,听了她的提醒我马上回去托运,还好时间足够,要不然只有扔掉了。”

  广州机场今年特别为5到12周岁单独乘机的小朋友们在休息区增设了鲜花和沙发,添置了儿童玩具、卡通影片,让他们享受候机的快乐时光。此外,为了保障春运旅客顺利出行,广州白云机场还成立了特勤小组,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兆起说:“我们抽派公司机关干部和其他部门员工近70人分布在各值机岛,处理高峰时段发生行李系统拥堵情况,推出了春运热门航线专柜、综合服务柜台,确保旅客的行李托运顺畅。”

更多关于 春运 广州 白云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