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航空公司机型介绍:空中客车A320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0:46  新浪旅游

  

${长标题}

   A320系列简介

  A320系列是Airbus欧洲空中客车工业公司研制的双发中短程150座级客机。包括A318、A319、A320及A321四种客机,这四种客机拥有相同的基本座舱配置,飞行员只要接受相同的飞行训练,就可驾驶以上四种不同的客机。这种共通性设计也降低了维修的成本及备用航材的库存。A320是一种真正的创新的飞机,为单过道飞机建立了一个新的标准,A320由于较宽的客舱给乘客提供了更大的舒适性,因而可采用更宽的座椅和更宽敞的客舱空间,它比其竞争者飞得更远、更快,因而具有更好的使用经济性。接着在此基础上又发展了较大型和较小型,即186座的A321和124座的A319、107座的A318。

  A320系列

  A320系列客机在设计中采用“以新制胜”的方针,采用先进的设计和生产技术以及新的结构材料和先进的数字式机载电子设备。是世界上第一种采用电传操纵系统的亚音速民航运输机。其机翼在A310机翼的基础上又进行了改进.双水泡形机身截面大大提高了货舱中装运行李和集装箱的能力。其客舱舒适而宽敞是当前最受欢迎的150座级的中短程客机。

  1994年5月,波音公司购买一架二手A320飞机陈列在西雅图以此来激发波音员工,这可能也是空客公司的最大荣幸。

  主要型号:

  A320:

  欧洲空中客车工业公司于1979年7月宣布A320客机方案,1983年 12月 A320计划正式上马, 1987年2月22日第一架飞机首次试飞,1988年2月获适航证并交付使用。主要型号有:

  A320-100型

  基本型,共生产21架。1988年3月首次交付于法国航空公司。

  A320-200型

  远程型,为生产线上第22架之后的产品,与100型的区别是采用中央翼油箱、增加了有效载重和航程。第一架于1988年7月交付安塞特航空公司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