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航空宣布在上海成立大中华区运营中心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2月24日11:03

  近日,芬兰航空公司宣布在上海成立芬航大中华区运营中心,将电话呼叫中心/乘客服务部门,以及行政和财务部门集中在了上海。这一举措将有助于芬兰航空满足中欧之间日益增长的休闲旅行和商务旅行的需求。

  芬兰航空大中华地区的电话呼叫中心于今年11月份在上海成立,负责处理日常来自乘客和旅行社关于机票预订、票务和客服方面的相关问题,为全国各地的旅客提供高质量的信息和服务。

芬兰航空大中华区销售总监欧乐森芬兰航空大中华区销售总监欧乐森

  芬兰航空大中华区销售总监欧乐森(LarsOlofsson)表示:“我们将这些功能集中到上海,强调了中国市场作为一个整体,对于芬兰航空的重要战略意义。中国是芬兰航空在亚洲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这一举措将促使芬兰航空为中国乘客提供更高水平的服务。”

  芬航大陆地区电话呼叫中心热线号码为400 886 1686,香港地区统一呼叫号码800 960 686也将在近日内开通。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12点,下午1点至5点(公共节假日休息)。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