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到访伦敦希斯罗机场可免费预约私人采购专员服务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2月12日11:17

  英国伦敦希斯罗机场是英国航空的枢纽机场,预计到2015年中国到访旅客数量将打破历史记录,再创新高。为此,希斯罗机场摩拳擦掌,紧锣密鼓的做好各项准备。

  一直以来,英国都是深受中国旅客欢迎的境外旅游目的地之一,近几年经过希思罗机场到达英国的中国旅客数量也在迅速递增,在过去的五年中其人数增长近一倍之多。根据希思罗机场最新的调查数据显示,预计2015年中国到访旅客数量将首次突破百万大关。为确保中国旅客能够在第一时间感受到来自英国最真挚的欢迎与问候,希思罗机场已开始采取针对中国旅客的多项定制化服务。其中之一便是开通直飞中国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的航班,这也是英国唯一开通直飞中国大陆城市的机场。据统计,每周有45个航班从希思罗机场起飞前往中国大陆、55个航班前往中国香港。

  希思罗机场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旅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并以此获得首批由英国旅游局颁发的欢迎中国——尽享英伦礼遇奖项的英国机场之一。设立这一奖项的初衷是为了更好地帮助中国旅客顺利而便捷地寻找到能够提供中文服务的酒店与购物商场,以及专为他们设计出游的旅游景点和旅行社。

  英国希思罗机场提供的私人采购专员服务是机场内最受中国旅客欢迎的服务之一。旅客可提前预约一位私人采购专员,能精通其母语,又能在机场400逾家店铺中独辟蹊径,陪伴和引领旅客选购适合自己的经典商品。自2013年9月这项服务推出以来,已有超过一万七千位来自中国的旅客选择此项服务,预计到2015年预约人数将达到两万五千人。希思罗机场私人采购专员团队由16名精通普通话和粤语,并具有丰富经验服务于中国游客的专业人员组成。每一名私人采购专员都经过了正式、专业的培训,均持有时尚和美容资格证书的专业造型师。

  为了使更多的中国旅客享受到这项独一无二的、有针对性的服务,希思罗机场首次启动了官方微信账号平台,以便促进顾客与私人采购专员团队间及时沟通交流。官方微信账号发布的内容将涵盖特惠信息、商品简介以及时尚潮流资讯和展望等内容。旅客可以通过轻扫二维码或直接搜索“希思罗机场私人采购专员”关注此平台。同时,希思罗机场推出了尊贵私享、曾专为国家领导和皇室成员设计的顶级VIP服务,为那些崇尚获得奢华尊享礼遇的旅客提供专属至尊的购物体验服务。

  “中国出境旅游市场是英国旅游业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而希思罗机场是唯一一个提供直飞中国大陆以及中国香港航班的英国机场。”希思罗机场首席执行官John Holland-Kaye先生表示:“通过我们为中国旅客设计的诸如私人采购专员、希思罗机场VIP服务等丰富的定制化服务产品,我们希望中国旅客可以在希思罗机场享受到极致的旅行体验。我们与中国在文化和经济方面的连接日益密切,因此我们更希望竭尽所能确保中国乃至来自全世界的旅客在希思罗机场收获一个完美的旅程。”

  关于私人采购专员

  希斯罗机场向寻求定制化购物体验的顾客提供了免费的私人采购专员服务。旅客可以提前预约或到达机场后预约一位拥有专业时尚造型师认证的私人采购专员,引领他们在机场超过400家精品商店尽享尊贵购物体验。私人采购专员服务团队提供38种语言的全天候服务。无论旅客是需要为特殊场合选购一套礼服还是挑选特殊的旅游纪念品又或是为亲友选购礼物,服务团队随时准备为旅客提供建议与帮助。

  关于希斯罗机场VIP服务

  希斯罗机场VIP服务曾是为皇室、国家元首以及到访外交官而专设。如今通往希斯罗机场的旅客也可以享受这项服务。机场的VIP服务为旅客提供奢华尊享礼遇,和远离媒体以及公众视线的专属贵宾休息室。

  启程或是到达希斯罗机场的VIP旅客可以享受到如下的服务与便利:

  ·专属的接送地点以及航站楼通道;

  ·豪华私人休息室,专人协助办理值机、行李托运以及通关手续;

  ·专属安检区域;

  ·豪华轿车接送服务;

  ·可容纳六人的豪华贵宾休息室;

  ·专人送至行李;

  ·全程的私密以及安全保障;

  ·提供豪华轿车或直升机服务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