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樟宜机场遇见爱的微旅行 戚薇李承铉参与首个机场真人秀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2月08日14:32

  人气女星戚薇与李承铉在经历了新婚后又曝出令人期待的最新动向,两人联合新加坡樟宜机场,献出他们合拍的真人秀系列,这也是中国观众即将收看到的首个机场明星真人秀。这次别开生面的体验将发生在有着“全球最佳机场”之称的新加坡樟宜机场,两人会在玲琅满目的购物选择、精致诱人的异国美食和出人意料的机场设施之间经历对决,并使出浑身解数过关斩将,奉献一场精彩的“爱的微旅行”。

戚薇李承铉在樟宜机场遇见爱的微旅行戚薇李承铉在樟宜机场遇见爱的微旅行

  很多人都认为机场只是旅途中的过渡,发生的不过是“出发”与“抵达”。但懂得如何享受旅行的戚薇李承铉夫妇却不把机场只看成匆匆而过的驿站,而是当成一个特殊的目的地。和很多旅游达人的趣味相投,戚薇和李承铉愿意把机场的时光也当成一段微旅行。而新加坡樟宜机场就是这样一个存在,它别出心裁的设施服务总是让游客印象深刻。樟宜机场脱颖而出的不仅是为游客提供一流的休憩、充电、婴儿室等基本机场配备,而是更进一步的人性化服务体现。汇集国际精品购物、私人礼宾服务、主题花园、免费新加坡游、舒适按摩椅、娱乐区、露天泳池等等一切让游客流连忘返的非凡体验。

  戚薇与李承铉的本次旅程是受到了新加坡樟宜机场的官方邀约,亲临新加坡樟宜机场参与活动。这不仅是这家享誉全球的机场第一次与中国明星的首次亲密接触,也是樟宜机场年中在中国推出“十二星座微旅行”创意视频活动之后又一次为消费者送上的更大惊喜。这些举措都来自于樟宜机场对近一亿人次的中国出境游市场的日益重视。自2013年推出首个整合市场活动,樟宜机场便开始了在中国开展形式丰富的活动,也一直致力于通过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方式展现樟宜机场的特色。此次明星真人秀,是新一次的尝试和突破,希望收看节目的中国消费者不仅能有机会看到自己喜爱的明星夫妇出演全新形态的真人秀,也能在欢乐中领略到樟宜机场的特殊魅力。

  在樟宜机场的体验对于戚薇和李承铉这对中韩配的国际情侣具有深深的吸引力,因为他们从来没想到机场也会如此别有洞天。樟宜机场犹如一座综合性乐园,拍摄的每一天对他们来说都充满了各种欢乐和惊喜。他们的所有经历,会通过购物、美食、机场设施与通联三期不同“任务挑战”节目跟大家见面,每一集里这对笑料不断的恋人都会上演夫妇对决的好戏,通过挑战来完成节目组下达的任务。你会看到大明星亲自受训上阵,变身成机场的礼宾服务员,带挑花了眼的中国游客瞬间搞定最佳礼品。为了享受美食,明星们不再是美美地坐下来享受地道的新加坡小吃,聪明伶俐的戚哥和夹杂着奇怪口音的铉欧巴会在美食摊贩前卖力吆喝,拉拢过往游客。

  精彩详情可登录樟宜机场中文官方网站及其官方微博收看!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