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莎航空优选经济舱提前璀璨登场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1月19日11:05

  汉莎航空配有优选经济舱产品的航班将比原计划提前9天起飞。11月22日,B747-8执飞的所有航线(包括班加罗尔、布宜诺斯艾利斯、芝加哥、香港、洛杉矶、墨西哥城、北京、圣保罗、首尔、东京-羽田和华盛顿)将首次提供这种产品。作为汉莎航空最新、最现代化的长途机队,优选经济舱原定于12月1日在747-8执飞航线上推出,但新舱位的安装工作提前完工。

汉莎所有B747-8机型自11月22日起将提供全新优选经济舱汉莎所有B747-8机型自11月22日起将提供全新优选经济舱

  从11月底开始,乘坐波音747-8的乘客可尽享优选经济舱的所有益处和舒适感受。譬如,乘坐优选经济舱的乘客可免费随身携带两件行李。另外,优选经济舱乘客付费25欧元即可在飞机起飞前进入商务舱候机室休闲小憩。登机后,优选经济舱乘客将获得一杯迎宾饮料。座位上还提供实用的高档便利的洗漱套装、一个水瓶和一个电源插座。机上餐食以菜单形式呈现,并用陶瓷餐具盛放。另外还提供丰富的机上娱乐节目,乘客可通过装在前座靠背上的大显示器尽情欣赏。

  作为首发优惠,2014年12月5日之前,乘客能以人民币9880元(不含税费)折扣价预订优选经济舱。预订经济舱的乘客可在出行前在汉莎航空合作旅行社处,或致电4008868868联系汉莎航空电话服务中心,付费升级到优选经济舱。Miles & More会员可利用里程积分或电子代金券进行升级。乘客甚至可以在机场办理登机手续时,在最后一刻升级到剩余的优选经济舱。

  到2015年夏末,所有长途飞机将完成翻新,汉莎航空整个长途机队都将配备优选经济舱。继在B747-8机队上安装之后,新舱位将现身汉莎航空空客A380机队。当然,现在就有许多航线有优选经济舱可供预订。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