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再增运力保出行 机票最低0.7折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石家庄市 | | 2011年02月15日16:30

  为了给旅客提供方便,石家庄机场近期将再增运力保障旅客出行。据悉,2月20日,石家庄机场将新增石家庄-西安-乌鲁木齐航线,由东方航空公司波音737飞机执飞,每周日执行一班。航班号为MU2403/4,具体时刻为:8:00由石家庄起飞,9:25抵达西安,10:15从西安起飞,13:40到达乌鲁木齐,14:40由乌鲁木齐起飞,17:30抵达西安,18:20从西安起飞,19:50到达石家庄。该航线开通后,石家庄飞往西安每周往返航班增至24架次,石家庄飞往乌鲁木齐每周往返航班增至8架次。目前石家庄-西安航线航班,机票最低3折起。

  同时,2月22日,由东方航空公司执飞的石家庄-成都、石家庄-长沙-海口两条航线均增至每天一班。届时,由石家庄飞往成都每周往返航班将增至52架次,石家庄飞往长沙每周往返航班增至22架次。截至2月末,石家庄机场通航城市将达到38个,执行航线将增至42条。

  目前,石家庄机场多条航线都有价格便宜的机票,石家庄-沈阳机票最便宜,最低只有59元相当于打0.7折;石家庄至秦皇岛、唐山两条航线,机票最低3折起;石家庄至库尔勒航线,机票最低3.3折起;石家庄至烟台航线往返机票,提前购票最低3折起;石家庄至大连、宁波,机票最低4折起;石家庄至重庆、包头、杭州、温州航线,机票最低5折起。春秋航空执飞的石家庄至上海99元,沈阳航线59元起;石家庄至香港航线,机票最低199元起;石家庄至成都航线,机票最低299元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石家庄市

石家庄是河北省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近代城市化的起点——偶然的机遇历史的选择。据有关史料分析,石家庄村创于明朝初年,原是正定卫的军屯和官庄。直到清康熙二十七年(1688年)废除卫所军屯制石家庄才成为隶属正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