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航空今日省内航线全面复航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贵州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06日09:33

  华夏航空省内航线提前15天订票享3折优惠

  今日起,华夏航空公司除了全面恢复省内航线,其他约60%的航班也将复航,且从即日起凡是购买华夏航空贵阳至兴义、黎平、铜仁三地的机票,只要提前15天,就可享受到3折优惠。但石家庄至贵阳航线目前暂无复航消息,业内人士称,要100%恢复航线则要看民航总局的决定。

  据了解,9月份正是华夏航空开航4周年,在此期间,华夏航空特地推出了省内机票优惠活动,内容为:即日起凡购买贵阳至兴义、黎平、铜仁三地机票的旅客,只要提前15天的话,就可享受3折优惠;提前10天,则能享受5折优惠。(来源:贵州都市报)

  华夏航空今日复飞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记者何丹报道:从9月6日起,华夏航空有条件恢复运行。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已于日前向华夏航空下发了书面通知。

  据悉,华夏航空自9月1日停运后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组织开展了全面整改工作。西南管理局在对其整改情况、运行能力及安全保障能力进行检查评估后,认为华夏航空的整改符合要求,具备了安全生产的基本条件,可以恢复部分航线航班运行。

  与此同时,西南管理局对华夏航空恢复运行提出了限制性要求,即严格按规定控制每架飞机的日利用率,优先恢复基地出发的航线航班,其他航线航班按照先简单后复杂的原则逐步恢复。对于重新调整的航班计划,需报经西南管理局批准后方可执行。在恢复运行后,华夏航空每日运行情况需报民航贵州监管局备案。(来源: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相关阅读:华夏航空可订9月中旬机票 预计停飞5至15天

             华夏航空因飞机发生机翼擦地事故被勒令停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贵州省

贵州省是中国西南地区的三大省份组成部分之一,省会贵阳市,简称“黔”和“贵”,是一个秀丽古朴、气候宜人、风景如画的地区。贵州省东邻湖南盛南接广西自治区、西南毗邻云南盛西北与四川省接壤..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