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小飞机在加拿大西部坠毁 2人被救6人失踪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16:17  中国新闻网

  据法新社报道,一家小型商用客机29日晚在加拿大西部多山的海岸地区坠毁,机上2人被救,6人失踪,失踪者中还包括一名婴儿。

  被救人员为客机的驾驶员和一名女性乘客,他们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目前状况稳定。

  这架飞机计划前往温哥华。

  当局已经派出数艘船只、一架军用搜救直升机和多名蛙人搜索坠毁飞机,但因天色较黑,搜索工作进行的比较困难。

更多关于 飞机 事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