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提哈德航空A330-300新机将安装松下eX2机上娱乐系统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17:23  新浪旅游

  阿提哈德航空(Etihad Airways)近日宣布,将在其全新的空客A330-300和波音B777客机上采用由美国松下航空电子公司(Panasonic Avionics Corporation)提供的eX2机上娱乐系统,为长途飞行的乘客带来更丰富的娱乐选择和更具个性化的体验。率先安装eX2系统的首5架空客A330-300客机将于下月投入使用,而波音B777客机将于2011年交付使用。

明珠商务舱的娱乐设备

明珠商务舱的娱乐设备

  eX2机上娱乐系统是世界上功能最全面的机载娱乐系统之一,除了提供一系列最先进的娱乐功能,还为头等舱及商务舱乘客提供更多尊贵的服务。其主要功能包括:

  钻石头等舱拥有世界上最大的23英寸宽大液晶屏,明珠商务舱和珊瑚经济舱则分别安装更宽大的15.4英寸和10.6英寸的液晶屏。

  超过600个小时的精彩娱乐节目,包括85部电影、114部流行电视节目,和超过450张唱片集的音频库。

  “我的音频”和“我的视频”功能。乘客可通过关键字搜索系统里的娱乐节目,将最喜爱的歌曲或电影添加进个人娱乐节目列表。

  多达60款游戏,包括多款3-D游戏。乘客可创建个人档案和个人形象,并可邀请机上其他乘客共同参与多方游戏。屏幕主页上将显示最受欢迎的5款游戏,并提供关于这些游戏的最新评论和信息。

  飞机上的每个座椅均配有一个iPOD接口,乘客可在座位上直接播放iPOD的音乐或观赏视频,并同时为iPOD充电。

  头等舱和商务舱座椅还配有一个RCA音视频接口,可将各种移动娱乐设备,如MP3、DVD播放器,连接至机上娱乐系统。

  还有专为12岁以下儿童设计的“儿童专用”界面,所有娱乐功能选择都充满童趣,将会深得幼小乘客的喜爱。

 

 多款机上游戏深受小朋友喜爱

 多款机上游戏深受小朋友喜爱

  乘坐钻石头等舱和明珠商务舱的乘客还可期待更多的尊贵服务。头等舱乘客可享受“阿提哈德航空客房服务”,可在私人套间内拨打机上电话与机上人员联系,或在套间外显示“请勿打扰”信息,免受任何打扰。明珠商务舱乘客则可通过机上的E-BOX娱乐系统显示“请勿打扰”信息。头等舱和商务舱的每个座椅均配备一个带液晶屏的控制器,乘客可通过快捷按纽随意控制整个机上娱乐系统的各项功能,并观看系统正在播放的娱乐信息,和随时掌握剩余抵埠时间,以及准确抵埠时间。

  钻石头等舱的尊贵服务

  钻石头等舱的尊贵服务

  乘客还可利用eX2娱乐系统获取一系列服务和信息,如多种互动地图,实时全方位了解飞机的飞行进程;或可通过安装在飞机前身和腹部的摄像头,观看沿途飞行的景色。该系统还有“杂志架”功能,为乘客提供多个热门目的地的有趣文章和旅游资讯,为旅途增添阅读乐趣。通过该系统,乘客还可填写调查意见,向阿提哈德反馈服务质量;或查询各个航班的接驳信息和航班到达信息。

  机上电话

  机上电话

  此外,各个舱位的座椅上都配备机上电话,乘客可安坐机上,拨打电话至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信用卡支付的费用为6美元/分钟。当然,eX2系统还具有实现座—座间聊天室的功能,让头等舱的乘客可与坐在经济舱的朋友进行交谈。

  阿提哈德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贺国健先生表示:“作为一个豪华远程客机运营商,以及世界最佳航空公司之一,我们无论向乘客提供什么产品与服务,都必须是最好的。我们的乘客告诉我们,机上娱乐体验是他们整个飞行体验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因此,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来挑选最好的机上娱乐系统,以保证我们的乘客能获得最佳的机上娱乐体验。我们所挑选的松下eX2机上娱乐系统能为我们的乘客提供一个更加个性化的机上娱乐体验。同时,eX2系统更节省空间,重量轻于以前各代系统,可提高飞机的燃油效率和降低运营成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