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国航等14家航空公司复征燃油附加费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16:00  南京报业网

  记者昨从某旅行网获悉,东航、国航等14家国内航空公司宣布,从11月14日起,陆续复征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

  根据东航发布的通知,从2009年11月14日起(以出票日期为准),开始征收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具体标准为:800公里(含)以下每航段收取人民币20元;800公里以上每航段收取人民币50元。婴儿旅客免收燃油附加费;儿童、革命伤残军人、因公致残的人民警察减半收取燃油附加费。其他航空公司和东航执行相同的征收标准。

  但在征收时间上,各家航空公司略有差异。其中东方航空、深圳航空、四川航空、海南航空、厦门航空、上海航空、山东航空、祥鹏航空、幸福航空、鹰联航空、吉祥航空、天津航空、东北航空11月14日开始征收;国航则从11月15日开始征收。

更多关于 航空 燃油附加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