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省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多个航班延误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1:44  中国广播网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37分报道,今天上午6点31分,江苏省气象台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其中扬州地区达到了红色最高级别,预计未来几小时内连云港、盐城、泰州、扬州、镇江、南京和常州地区还将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大雾天气。航空方面目前南京禄口机场出港方面昆明、北京、厦门、沈阳方向的航班有所延误,成都的航班已经取消;进港方面厦门和昆明航班已经延误,连线江苏台记者颜媛媛了解一下详细情况。

  主持人:介绍一下最新的情况。

  记者:刚刚从南京禄口机场了解到最新消息,目前进港的航班,成都的目前是在取消的状态,但是出港的航班延误比较多,主要是厦门、昆明、沈阳的航班,另外原定在中午出港的深圳和昆明的航班目前预计也是延误的。

更多关于 航班 延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