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赴台游降价一成 上海航空获每周10个航班经营权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09:18  新闻晨报

  去台湾怎么飞?

  上海航空公司从上海始发至台北松山机场仍为两岸包机航班。南京、天津两个新增始发航点飞往台北桃园机场的为定期航班。三地始发航班每周共计10个,具体班次是:上海往返台北松山机场,由目前每周五班增至每天一班,从8月31日起执行,由波音757飞机执飞。南京往返台北桃园机场每周一班,安排在每周四执飞。天津往返台北桃园机场每周两班,安排在每周四、日执飞。其中,天津和南京两个新开航点的航班从9月24日起执行,安排波音737-800飞机执飞。

  经民航局确定,在两岸正式确定的定期航班计划中,上海航空公司已获得从上海、南京、天津三个始发航点飞往台北每周共计10个航班的经营权。其中,上海至台北松山机场的新增航班计划将从8月31日起执行。

  记者昨天从本市旅行社获悉,目前各家旅行社均已根据相关新增航班的开通日期设计了旅游产品,由于首飞机票有一定促销优惠,相关旅游产品的价格也比平时下降了一成左右。

  上航商务部确定,上海至松山机场的票价与原来一致,从2620元起售;天津至台北桃园机场首航促销价2600元起售;南京至桃园机场首航促销价为2040元起售,这些价格均为不含税费的往返票价。目前上航10105858热线和在南京、天津设立的营业部已接受旅客订票。记者了解到,上海至松山机场平时的往返票价在3300元左右,而新增包机航班开通后上海至松山机场的往返机票便宜了约20%。

  上海至台北航班增加,南京、天津两航点开通两岸定期航班,令原有的两岸包机直飞线路的机票价格几乎都应声而降,游客赴台旅游的费用也将随之下降。

  旅行社人士告诉记者,由于直飞机票价格相对较高,目前本市旅行社的赴台游线路中有不少是转机航班,以求获得更便宜的机票价格。而据了解,直飞航班和转机航班的赴台游线路价格也差距明显,目前走直飞航班的长线台湾游行程价格一般在5000元左右,4000元上下乃至低于4000元的台湾环岛线路则几乎都是从香港转机的。

  而从8月底开始,直航和转机游线的价格明显缩小。例如8月底上航旅游一条8天直飞台湾的线路价格为4980元,而同期的台湾游转机线路价格为4580元上下,两者之间仅相差400元。一般来说,转机线路的飞行及中转时间加起来单程通常在5个小时以上,而直飞单程飞行时间则只要2个多小时,游客显然能在航班增加后享受到更多便利和更便宜的机票价格。

  上航旅游集团市场处经理孙蕾告诉记者,此次定期航班开通成了机票市场的“风向标”,几乎所有的包机线路价格都有所松动。不过,机票价格下降幅度较大的是散客票,而团队票价的降幅约为200元左右。记者同时了解到,部分旅行社与台湾航空公司合作设计的旅游产品上,由于机票价格优惠,旅游产品的整体价格下降了约一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航空 台湾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