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宁(那拉提)机场举办航空事故应急救援培训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0:06  民航资源网

  为加强员工的应急救援能力,2009年6月9日,伊宁(那拉提)机场特邀伊犁州友谊医院医疗急救中心汪忠诚医生结合实际,为全体员工培训了航空事故应急医疗救援的实施方法。汪忠诚医生首先用大量的航空事故实例以及航空事故中采取的救援实例,为全体职工讲授了应急救援的好与坏对于航空人身安全举足轻重的作用。汪忠诚医生结合丰富的工作经验与大量的实例,从伤口包扎到肢体固定,从外伤到内伤,从观察到实施救援都以互动的方式与全体员工进行了生动交流。该站职工应邀上台在汪忠诚医生的指导下完成了前臂骨折伤情的包扎与救护工作,并得到了医生以及领导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培训,全站职工丰富了自身的应急救援知识并且掌握了在遇到不同程度的伤害时实施救援的技巧,为伊宁(那拉提)机场应急救援处置工作正确、快速、有效的进行奠定了基础。(通讯员张健、尔小齐、张炜)

更多关于 那拉提 机场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