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官员表示法航客机打捞工作将继续至19日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09: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巴西官员10日表示,法国航空公司(Air France,简称“法航”)失事客机残骸和遇难者遗体的打捞工作将至少继续至6月19日。

  当天巴西空军发言人卡多佐在巴西东北部城市累西腓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截止到6月19日还有打捞起遇难者尸体的可能性。

  他还补充说,如果条件允许,打捞的期限也可以根据情况延长,也许能打捞起更多的尸体。

  巴西海军和空军宣布到目前为止搜救队共打捞上来41具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

  据悉,法航一架空中客车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中国乘客9人。

更多关于 法航 客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