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航失事客机遇难乘客尸体高度腐烂性别难辨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9: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在巴西外海坠毁的法航班机失事已经一个星期。负责打捞工作的法国与巴西军方,7日又捞起17具遗体。除此之外,巴西军方也捞起属于法航班机的机身残骸。目前失事的原因则指向机身结冰,造成空速管故障所导致。

  巴西空军发言人穆纽斯指出,“我们所找到的遗体与残骸,都是属于法航447班机的。”巴西军方表示,他们找到的遗体已经严重腐烂变形,连性别都无法确认。

  此外,巴西军方还发现部分机身机舱座椅、氧气罩与乘客个人物品,一艘法国海军核潜艇也将在10日加入搜寻,目前打捞工作集中于距离法航客机最后发出讯号地点的70公里海域。

  至于失事原因,则倾向于机身外部结冰,造成测量飞行速度的空速管故障,使得飞行员无法控制速度,导致班机失事坠毁。

更多关于 法航 失事 客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