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法航失事客机可能与军机或是贩毒飞机相撞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6:29  环球时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3日报道,一位前法国航空公司(Air France,简称“法航”)飞行员称,在大西洋上空坠毁的法航空客A330-200型客机可能与一架军用飞机或者一架被毒贩用于运输毒品的飞机相撞。

  前法航飞行员塞德里克-马尼埃兹称:“所有的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或许客机与另一架飞机相撞,也许是与一架军用飞机相撞,或者与一架被毒贩用于运输毒品的飞机相撞,没有人报告那架飞机失踪。”

  法国国防部长埃尔韦-莫兰2日晚承认,目前没有掌握任何证据。他说:“我们不能排除恐怖主义行为的可能性,因为恐怖主义是西方国家所面临的主要威胁,但值得注意的是,恐怖团伙没有宣称对这一事件负责。”总部在英国的机场和航空交通控制风险管理咨询公司“航空安全调查”的戴维-格利夫称:“所有通信系统一下子全部失灵是很不寻常的,这表明飞机上发生了灾难事件。”飞机在消失前发出的一个自动信息显示,它正在失去压力,机上出现了电路故障。

  巴西军方飞行员2日晚在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以北659公里处发现了一个航空座椅、一件救生衣、金属残骸、油迹,发现这些物体的地点基本符合失踪客机的飞行路线。巴西空军新闻发言人阿马拉尔称,在两个目击现场没有发现生命迹象,目击现场间隔56公里。他说:“发现物品的地点位于飞机发出最后信号地点的右边。这可能意味着飞机试图转弯,可能是想返回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这只是一个假设。当局无法证实这些残骸来自失踪的法国客机,直至他们能从海面上取回一些物品之后。舰只预计将于今天晚些时候抵达出事海区。”

  官员们称,发现生还者的希望基本不存在。机上有228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其中包括5名英国人,61名法国人、58名巴西人、26名德国人、9名中国人、9名意大利人。12名机组人员中包括3名飞行员。调查人员完全无法解释飞机为何会在未发出遇险信号的情况下突然消失。调查人员正在抓紧时间寻找飞机上的两个黑匣子,黑匣子的工作期限只有30天。(特约记者宋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法航 失事 客机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