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航空招聘专场爆棚 上千人前来报名应聘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4:06  今晚报

  昨天(1日),海航集团有限公司(HNA Group,简称“海航集团”)在本市举办的招聘专场会引来千人参加,场面十分火爆。除了本市大学生前来应聘,不少专程从北京、沈阳、大连等地赶来的应届生也挤进了招聘现场,争相应聘天津航空的空乘职位。

  据了解,此次海航集团在津招聘主要为天津航空的成立“招兵买马”,计划征召300名飞行、乘务员,一下子吸引了上千人来应聘。由于招聘空姐不限专业,本市各大院校以及华北地区的大学生都赶来应聘。尽管招聘方事前宣布只招收应届毕业生,但还是有许多大二、大三的学生前来咨询,甚至还有父母携高中毕业的子女前来一试运气。

  据航空公司人士介绍,近年来中国民航业的快速发展造成巨大的人才缺口,飞行员、乘务员的输送能力出现严重不足。(记者郑妍)

更多关于 天津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