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庆祝中马建交35周年 亚洲航空推出特价机票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3:45  民航资源网

  2009年5月31日是中国和马来西亚建交35周年的日子,为庆祝中马建交35周年,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将率领马政府代表团访问中国。

  亚洲航空公司(AirAsia Berhad)推出特价机票以庆贺中马建交35周年,并与两国人民共同见证35年来两国间的友谊。特价机票包括亚洲航空自马来西亚至中国的所有航线,其中吉隆坡至广州、深圳、桂林、海口航线为人民币198元;吉隆坡至天津航线为人民币268元;吉隆坡至杭州航线为人民币438元。

  为此次特价酬宾活动,亚洲航空公司集团公司首席执行官拿督东尼·费南德斯表示:“今天无论对于中马两国,还是亚洲航空公司都是一个非常重要也值得庆贺的日子。在1974年5月31日这天,两国正式建立了外交关系。35年来,中马关系全面发展,各领域合作成效显著。中马关系的发展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也为本地区的和平与发展作出了贡献。尤其是在旅游方面,亚洲航空也非常有幸地见证、参与了两国间自1991年两国开放双向旅游后的成长过程,也为两国旅游事业的发展做出了我们应该有的贡献。据马来西亚国家旅游局所提供的数据,中国公民到访马来西亚自1991年以来,每年的增长率为15%,尤其是自2000年以后,而2008年中国公民来马来西亚旅游的人数也以948,600人次的数量达到了历史新高。也就是在2008年,亚洲航空在一年中就开通了自马来西亚吉隆坡至中国的5条航线。这也极大的推动了两国间的旅游和商贸往来。”

  “在这一时刻,我们也可以非常高兴地告诉中国的朋友们:自2004年亚洲航空公司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到现在我们已经开通了8个航站(澳门、香港、深圳、广州、海口、桂林、杭州、天津),10多条航线。每天有22架次的航班进入中国,而每周的航班量已经达到了156架次。单飞往中国各地航线的航班运送旅客人数已经达到了4,214,607人次(截止到2009年4月)。这可以说是一个令人感到十分欣慰和难以置信的数字。尤其是我们今年4月刚开通的自吉隆坡飞往中国北方天津的航线,自航线开通以来,运作情况和市场反馈情况都是份良好,航班平均客座率已经达到了75%,到今天已售出了3万张机票。随着市场的不断扩大和需求,我们自今年7月份起,这条航线将改为更大机型的空中客车A340型飞机,并且希望不久航班量也将有现在的每周5班上升至每天一班。此外,今年下半年,亚洲航空公司还将开通自吉隆坡飞往中国西南省会成都的航班。亚航自其他航运枢纽飞往中国各地的航班也都在积极的筹划和努力中。相信,随着我们在中国市场的不断发展;航运网络的日渐丰满;航班频次的增加,一定会给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的实惠和利益;让两国人民间的往来变得更加频繁,也定会为两国间旅游和经贸活动得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这里,我也诚挚地希望并邀请中国更多的民众能有机会搭乘亚洲航空公司的班机到马来西亚来旅游观光、探亲访友、留学经商,并能通过吉隆坡而到达东盟各国、澳洲乃至英国。相信我们的经济型机票、上乘的优质服务和高标准的安全保障一定会帮助你们改变你们的消费观念和旅游模式,大大提高生活和旅游品质,让乘坐飞机和出国旅行变得不再那么可望而不可及。”

  特价机票的订购期限为:2009年6月1日至7日。旅行期限为:2009年6月15日至9月13日。仅限网络销售,请登录亚洲航空www.airasia.com销售及服务网站获取航班及优惠机票信息并订购。旅客还可同时在线预定座位、机上餐饮,并办理登机手续和预付行李托运费。旅客可通过以美金结算的国际信用卡或中国银联的借记卡在线直接支付票款以及上述各项服务。

更多关于 亚洲 航空 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