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航空首航台北经停新加坡至泗水客运航班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3:47  民航资源网

  中华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Airlines Ltd.,简称“华航”)5月20日首航CI751/CI752 台北——新加坡——泗水航班,以既有的台北——新加坡航线,继续延伸至印度尼西亚泗水,并以新型空中客车A330-300型客机营运。航班计划每周七班,因受新型流感疫情影响旅游市场,开航初期将先以每周四班往返,提供前往泗水旅客更多的选择。

  华航特别于桃园国际机场举办首航仪式,由桃园航空站刘创生副主任、台北印度尼西亚经济贸易代表Mr. Suhartono与华航行销副总经理周国兴共同主持。周国兴副总经理于首航仪式致词时表示,华航在台(湾)印(尼)两地空运发展中一直扮演积极的角色,并与印尼航空公司Garuda Indonesia于台北——雅加达及台北——巴厘岛的航线上进行共享班号合作。随着航点持续扩增,华航更加确定建立以台湾为中心、发展全球航网的目标;华航将秉持一贯的经营理念,用最优质服务,回馈社会与每一位顾客的支持与期许。

更多关于 航空 新加坡 台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