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陆旅游进香团首次包船经厦金航线直航台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9: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厦门五月二十一日电 (叶明亮 陈舒鸿)二十一日下午十七时三十分,“福建晋江五王府旅游进香团”的四百二十八名旅客搭乘“合富快轮”包船经厦金航线赴台湾台中开展旅游进香活动。这是首个以包船形式经厦金航线赴台湾旅游进香的大陆旅游进香团。

  台湾合富海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合富快轮”二十一日下午十六时从金门空船抵达东渡厦金客运码头,进香团的旅客将于二十一日晚从金门直航台中。除搭乘包船直航台湾外,该旅游进香团的其他成员则于二十一日乘坐厦金直航客轮经金门中转飞赴台中。在台湾旅游进香交流活动结束后,这些进香团成员将于本月二十六日包租“合富快轮”返回厦门。

  据厦门边检总站东渡站民警介绍,考虑到“合富快轮”系厦金航线固定航班之外的临时加班船,而且,此次乘坐该轮出境的旅游进香团人数众多、年长旅客所占比例大以及随行携带不少神轿等大型器具的实际情况,为了不影响搭乘厦金航线正常航班出境旅客口岸通关,办理“合富快轮”旅客出境通关手续的时间特地选择在当天厦金航线所有固定出境航班结束后进行,厦门边检总站东渡站为了保障乘坐“合富快轮”出境的进香团旅客安全、快速通关,留足了加班警力、开足了验证通道,以最快速度为搭乘“合富快轮”的旅客办理出境边检手续。

更多关于 直航 台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