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爱托起明天的希望:川航十佳青年灾区慰问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3:46  民航资源网
飞行员王赫给同学介绍飞行驾驶 飞行员王赫给同学介绍飞行驾驶

  汶川地震一周年前夕,灾区重建进程和老百姓生活在这个时刻得到社会各界更多关注。牵挂和关心同样萦绕在川航人心头。5月8日,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Sichuan Airlines Co., Ltd.,简称“川航”)青工部、团委组织10位川航十佳青年,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再赴地震重灾区,看望青川县川航大院乡希望学校的师生们,给他们带去T恤、学习用品,以及川航旅客送给孩子们的祝福,激励学生成长。希望学校特地赠送一块牌匾感谢川航的爱心助学,上面写着“真爱,托起灾区明天的希望”。

  关爱灾区持续不断

  川航大院乡民族希望学校位于汶川地震重灾区青川县,学校座落在青山绿水间,九年制学生共有600多人。从2003年起,川航先后向学校捐款近260万,为学校赠送电脑,筹建爱心图书室,投资修建了川航教学楼。地震中学校受损严重,唯有川航楼屹立不倒,保证了学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地震后,川航也先后六次到学校捐资助学,夏天时为板房中学习的同学们送去冰箱、空调,寒冬中有送来棉被、电热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川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