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长沙出港24条航线机票特价出售 最低3折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3:36  民航资源网

  新的机票运价系统启用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湖南分公司首次在24条航线上推出3折起特价机票。

  笔者从南航湖南分公司获悉,即日起提前3天购买由长沙至张家界、芷江、永州三地的机票可享受最低3折优惠,单程价格为170元。提前5天购每周一、三、五、七至哈尔滨机票最低也为3折,620元起售;飞三亚航班单程3.1折,380元起;飞温州单程4折,340元起,来回程3.5折,600元起;飞济南来回程最低3.5折,840元起;沈阳单程最低3.5折,580元起;提前5天购买前往杭州、南宁、大连、青岛、郑州、贵阳、兰州、乌鲁木齐、成都、昆明、厦门、深圳、广州、太原、西安等地机票最低可享受单程4折起;提前7天购武夷山单程机票,最低3.5折,280元起。以上特价数量有限,应尽早购买。

  南航工作人员告诉笔者,目前使用的多级票价体系,明显的变化是机票折扣有了更多的层次,票价品种比以往有所增多。南航除继续执行按旅客类型实行的老人、师生、军残、团体优惠外,还陆续推出按班期时刻实行的早班、晚班和来回程、提前预购、常客优惠等多项产品。同一航线、同一航班上的票价通常会出现若干种,在此提醒旅客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不同的票价,但在购买时需向工作人员咨询相关退票、变更规定,以免影响正常行程。(通讯员唐郁芬)

更多关于 特价 机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