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都机场贵宾公司保障北川中学师生离京(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0:34  民航资源网
北川中学的师生与首都空港贵宾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的员工合影留念 北川中学的师生与首都空港贵宾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的员工合影留念

  5月7日,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简称“首都机场”)三号航站楼(T3)迎来了到北京参加汶川地震一周年纪念活动的20名北川中学师生,其中有多名学生因地震造成腿部创伤尚未痊愈需要细心照顾。接到中国民用航空局(Civi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 of China,简称“民航局”)团委指示后,负责此次接待任务的首都空港贵宾服务管理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在党委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贵宾公司团委立即与接待单位取得联系,在充分了解同学们的身体状况后,挑选了4名业务精湛、思想觉悟高的“彩霞班组”服务人员负责此次接待任务,并提前准备了3辆摆渡车、1张轮椅,在人力、物力两方面资源给予充分保障,顺利完成了此次接待任务。

北川中学学生灿烂的笑脸在第一国门绽放

北川中学学生灿烂的笑脸在第一国门绽放

    5月9日上午8点25分,20名北川师生乘坐CA1451航班离开首都机场,贵宾公司团委精心准备了青年自发设计的志愿者文化衫、奥运保障画册等纪念品送给他们。随后,贵宾公司20余名团员青年与北川中学师生合影留念,看到北川中学同学们脸上绽放的笑容,贵宾公司的青年员工深深地被他们那种顽强乐观的精神所感动。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笑容将永远绽放,而且会变得更加美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首都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