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航空公司计划增开三班郑州台北直航包机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09:16  民航资源网

  为进一步促进中原地区同台湾之间经济、贸易、旅游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努力打造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成为中部航空客运枢纽,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Shenzhen Airlines Ltd.,简称“深航”)计划于5月8日、5月15日、5月21日增开三班郑州至台北直航包机,空中直飞台湾的时间只需要2个半小时。豫、台旅客将可以更加方便、快捷地往返于中原大地和宝岛台湾。

  据深航郑州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郑州直飞台北航班将使用波音737-800型飞机执行飞行任务,使旅客更加安全、舒适地体验空中旅行。具体航班信息为:5月8日,郑州起飞时间为12:30,到达台北时间为15:00;5月15日,郑州起飞时间为12:30,到达台北时间为15:00,台北起飞时间为16:00,到达郑州时间为18:35;5月21日,台北起飞时间为16:00,到达郑州时间为18:35。

  今后,深航将继续加强与河南省委、省政府的合作,为促进豫台两地的人员往来和经济、文化的交流做出积极的努力。

更多关于 直航 包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