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凌晨订购机票 成都女领队将随南航包机回国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0:03  成都晚报

  甲型H1N1流感疫情暴发后,成都海外旅行有限责任公司领队王帅一行24人回国行程一变再变。记者获悉,昨(5)日下午王帅一行已登上中国派出的包机。

  得知有包机 凌晨订机票

  “又改变行程了,王帅一行将乘包机回国。”昨日中午,记者来到海外旅行社,总经理管河玉正与身在墨西哥的王帅一行联系。记者了解到,得知赴墨包机临时取消,5月4日王帅一行预订了从墨西哥飞往东京的机票,计划绕道日本东京转机回上海或北京。

  机票出了不到5小时,王帅接到中国驻墨使馆通知,中国派出的包机已经起飞。管河玉告诉记者,旅行社经过多方考虑,决定乘坐包机回国。随后,领队王帅、中国驻墨使馆工作人员与墨航进行紧急协商,最后在昨日凌晨2时退掉了墨西哥飞往东京的机票,并订好了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包机机票。

  先到上海医学观察7天

  昨日中午12时左右,王帅一行成为首批拿到登机牌的旅客,并于昨日下午登上南航CZ998航班。到达上海后,所有游客将被安排到上海东南部一家大型度假村进行7天的医学隔离观察,“如果7天后没有出现疑似病情,22名游客将在上海散团,王帅将回到成都。”据悉,在该度假村外周围50米严禁外人进入。

  乘包机回国她异常兴奋

  “我现在正在机场候机厅,等待南航包机接我们回国。”北京时间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再次电话联系上了王帅。她非常兴奋,“几天前就想着回国,现在终于如愿了!”

  据她介绍,在墨西哥的几天里,不仅为旅行团团员焦虑,还特别思念远在成都的父母。在得到将乘坐南航包机回国这一消息后,她当晚的饭量都增加了。“第一时间我就给家里打了电话,告诉家人我可以回来了。”电话那头传来王帅爽朗的笑声。她表示,最迫切的希望是能早日回到成都家中与父母团聚。(记者王光霆、刘文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南航 包机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