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郑州至台北两岸直航包机5月4日成功首航(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9:26  民航资源网


河南省副省长张大伟与机组合影

河南省副省长张大伟与机组合影

    在旅客登机前,河南省副省长张大伟特意一大早赶到机场,首先来到首航飞机下接见机组人员,送上鲜花和河南省人民的嘱托,并亲切地与机组人员合影留念。随后,张大伟副省长在南航领导的引导下,来到候机楼旅客候机厅,向旅客送上特意准备好的首航纪念品雨伞,并亲切地与乘坐首航的旅客进行亲切的交谈,一位乘坐轮椅的老大爷一边流着眼泪一边向记者诉说直航的激动心情。

  河南是中华民族的主要祖根地,台湾很多人自称“河洛郎”,认为自己的根在河南。而两岸通航的实现,除了两地血脉相连、骨肉不可分的情感因素,更基于两地经济发展的客观需要。近年来,河南与台湾的经贸文化关系快速发展。目前,在豫的台资企业有1000多家,投资领域涉及商业、工业、文化等,是加快中原崛起的一支重要力量;同时,越来越多的台湾游客辗转来河南寻根问祖,观光旅游。作为“所有中华儿女心灵的故乡”,中原文化源远流长,名胜古迹驰名八方,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这样的好环境,对台湾乡亲有着巨大的吸引力。豫台两地定期直航开航后,在河南投资兴业的台商和两岸游客,就可以更加方便、快捷地往返于中原大地和宝岛台湾。

  为了让利豫台乡亲,对乘坐南航两岸直航包机的乘客,南航在5月份首航期间的航班上推出了大量的折扣机票,目前销售情况良好,有需求的顾客请致电南航国际机票销售处0371-65752033,或到全省任意一家民航一类国际及地区机票代理处购买。(通讯员杨现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直航 包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