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飞机”将在九月举行的北京航展上唱主角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0:19  北京商报

  两年一次的北京国际航空展确定在9月23日召开,昨(29)日北京航空展组委会透露,今年“大飞机”以及重组后的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Aviation Industry Corporation of China,简称“中航工业”)将成为航展上的重头戏。

  作为此次北京航展的主办方之一,肩负研制国产“C919”大型客机任务的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Commercial Aircraft Corporation of China,Ltd.,简称“中国商飞”)也表示,将利用北京航展充分展示“大飞机”项目这一年来多来的进展状况。目前,中国商飞旗下两大重点品牌包括中国首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涡扇支线飞机ARJ以及大型客机“C919”。而这两大业务均受到各方极大关注。

  中国商飞市场营销部部长陈进透露:“今年的北京航展,中国商飞计划进行一系列大型商务洽谈、签约等。”但其表示,具体内容还在讨论过程中,暂不能向外界公布。

  另据了解,北京国际航展自1984年创办至今共举行过12届,它也是北京举行的惟一航空展览会。不过今年由于受到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历届参展的一些企业已确认将本届参展面积和预算进行削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飞机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