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检测从美墨加等国入境者严防猪流感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4:55  中国新闻网

  马来西亚政府将在机场、港口等入境口岸采取严厉措施,防止猪流感流进马来西亚。

  中新社记者二十八日前往吉隆坡国际机场,在机场记者看到,警员及机场工作人员戴上口罩,监督从美国抵达吉隆坡的乘客,据介绍,所有乘客都会被要求填写问卷并被测量体温,有关部门还在机场设立医疗站,对有疑似症状的乘客进行体验。

  卫生部和农业部还联合推出多项措施,确保国人安全。

  这些措施包括,疾病控制组启动特别行动室、吁请医生发现病人出现“疑似症状”立刻上报、在各入境关卡对到访墨、美、加的外国旅客和大马人进行检测等。

  农业部说,配合猪流感防疫措施,农业及农基工业部规定国内农场业者,一旦发现猪或员工出现异常的症状,须马上向兽医局报备。

更多关于 入境 猪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