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推出“购国航往返机票送照片画册”活动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1:54  民航资源网

  五一、端午小长假临近,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imited,简称“国航”)为在2009年4月15日至5月31日出行的旅客带来了新的出行惊喜——“购国航往返机票可免费制作冲洗照片画册”。该产品的推出不仅让旅客享受优惠的机票价格,旅行归来后,还可将旅行中的美好瞬间制成照片画册,与亲朋好友一起分享旅行的快乐。

  活动期间,凡通过国航网站www.airchina.com.cn或订票热线4008-986-999购买国航实际承运往返机票的前30000名顾客,均可获得价值50元的照片画册一本。照片画册兑换编码将于2009年6月15日前发送,电话购票的顾客将通过短信获取,网站购票的顾客将通过电子邮件获取。因此请在购买机票时留下正确手机号或常用电子邮箱地址。

  在参加以上活动的同时,通过国航网站及订票热线购票,还可享受票价直减3%-5%和10元返1公里国航里程等多重优惠活动。(通讯员汪薇)

更多关于 国航 往返 机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