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部航空公司推出特别优惠 4月机票低至3折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1:54  民航资源网

  4月,正值春天外出踏春时节,西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West Air Co., Ltd.,简称“西部航空”)为回馈更多新老客户对西部航空的支持和关爱,特推出以下优惠机票折扣。

  重庆至广州,08:25重庆起飞,凡4月20日前乘机的旅客,可享受到4折的优惠;还有海口至重庆、三亚至重庆,在4月底前,均可享受到3折的优惠,乘客朋友们只需分别掏350元、390元即可;重庆至三亚、重庆至海口,可分别享受到3.5折至4折的折扣优惠;重庆至大连、天津、珠海等,乘客在4月底前乘机,也可享受到4折的优惠;重庆至厦门、重庆至济南、重庆至青岛,可分别享受到5折、6折、7折等不同程度的优惠。

  如需了解更多具体优惠折扣信息,请咨询:023-67152303、023-86078888,或者登陆www.chinawestair.com查询。

更多关于 西部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