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增加座位投入满足重庆——台湾旅游需求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9:12  民航资源网

  台湾直航以来,台湾旅游已成为重庆市民的出游热点。每年四月份开始更是台湾旅游的旺季,目前重庆到台湾的团队旅游机票更是一票难求,很多想去台湾旅游的重庆市民经常是“望岛兴叹”。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imited,简称“国航”)作为重庆首家执行重庆——台北航线的航空公司,为满足重庆市民到台湾旅游的迫切愿望,近日已将原来执行重庆——台北航线使用的机型调整为全新波音737——800机型“牡丹号”,每班将增加40个座位,这将在一定程度上解决团队旅客出行难的问题。

  为进一步丰富旅游产品,国航还联合重庆5家台湾专线旅行社,共同开发“香港+台湾”游产品。除了原台湾常规8日游之外,他们还利用每天一班的重庆——香港航班,联合制定了从香港中转台湾的6日游、5日游产品。至此,国航将由现在的每周提供直航120个座位,增加到每周可提供“直航+中转”的500多个座位,可以充分满足市民的需求。(通讯员卢晖)

大陆游客赴台湾旅游手册(最完整版)

台湾旅游看点多 如何办证早知道(组图)

台湾旅游业进京揽客 拟推深度游及主题游

台湾旅游小贴士 畅游无忧(图)

更多关于 国航 赴台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