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曲阜机场北京、上海航线4月6日正式开航(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4月08日10:18
济宁曲阜机场

济宁曲阜机场

  (6)日晚上,济宁曲阜机场迎来了分别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上海虹桥国际机场飞来的首次航班,标志着济宁曲阜机场至北京、上海航线正式通航。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Shanghai Airlines Co., Ltd.,简称“上航”)纪委副书记阮祖瑞,空军航空兵某师师长刘国云,济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洪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迟丽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修龙,市政协副主席贾丽建等出席通航仪式。

  崔洪刚在介绍了济宁曲阜机场的基本情况后指出,北京是祖国首都、全国政治文化中心;上海是东方明珠、全国经济中心。济宁曲阜机场北京、上海航线成功开航,进一步拉近了济宁与北京、上海两大都市的距离,掀开了济宁民航事业发展的崭新一页。这对于发挥济宁的区位优势,密切济宁、北京、上海三地的商务、旅游往来,加强济宁与“京津”、“长三角”两大经济区的经贸文化交流,推动我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有关方面加强协作,争取年内开通更多的航线航班;要虚心学习外地机场先进的管理经验,完善运行机制,创新管理方式,保证机场以完备的功能、严格的管理、优质的服务、可靠的安全保障投入运营,回报各级、各有关方面领导的关心支持,为推动全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阮祖瑞、刘国云先后致辞,对航线的开通表示祝贺,并表示,要以航线开通为契机,携手合作、共同努力,为济宁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