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恢复广州、北京进藏航班 由宽体机执飞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9:52  民航资源网

  2009年4月7日起,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恢复广州——重庆——拉萨航线,由空中客车A319机型执飞,每周2、4、6三班,6月1日起将恢复北京——重庆——拉萨航线,由空中客车A333豪华宽体机型执飞,每日一班,这是南航首次在进藏航线上安排宽体客机。

  今年是西藏百万农奴解放50周年的纪念年,进藏旅游的游客数量从4月开始将明显增多,7、8月更是西藏旅游的“黄金季节”。南航分别于4月7日和6月1日恢复广州——重庆——拉萨和北京——重庆——拉萨两条航线,广州和北京这两大城市既是国内主要旅游客源地,也是境外游客游览中国其他城市的主要中转站,南航这两条航线的恢复执行将大大方便国内外游客进藏,饱览西藏文化和自然风光。

  具体往返航班信息如下:

  一、广州——重庆——拉萨航线,航班号CZ3463,早上08:00从广州起飞,09:50到达重庆,10:40从重庆起飞,13:20到达拉萨。回程航班CZ3464:14:10从拉萨起飞,16:30到达重庆,17:30从重庆起飞,19:10到达广州。

  二、北京——重庆——拉萨航线,航班号CZ3183,早上07:45从北京起飞,10:20到达重庆,11:10从重庆起飞,13:30到达拉萨。回程航班CZ3184:14:40从拉萨起飞,16:50到达重庆,18:00从重庆起飞,20:30到达广州。

  以上航班时刻如有变动以当日电脑订座系统显示为准。

通讯员周琼、丁军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