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泰航空荣膺“2009全球最佳航空公司”称号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4:51  民航资源网

  在全球乘客意见调查中,香港国泰航空有限公司(Cathay Pacific Airways Limited,简称“国泰航空”)获伦敦顾问公司Skytrax举办的“世界航空公司奖项”选为“2009年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及“2009年亚洲最佳航空公司”,国泰航空对获此殊荣深表高兴。

  连同本次的获奖,国泰航空于过去十年内共三次获得“全球最佳航空公司”的荣耀。本年为“世界航空公司奖项”举办的十周年,颁奖礼于德国汉堡的“飞机室内设计及设备展”中进行。

  此项Skytrax乘客意见调查于去年8月至本年3月期间进行。Skytrax行政总裁Edward Plaisted说:“今年的乘客意见调查是全球历来最大型的,集合超过1,620万名分别来自97个不同国籍受访者的意见,国泰航空获选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可见其优质产品及服务得到乘客的广泛认同,实在值得嘉许。”

  国泰航空过往于世界航空公司奖项中屡获殊荣,分别于2003及2005年获选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其香港赤鱲角国际机场贵宾室及机舱产品也赢取了不少奖项,包括全新推出的机舱产品也于去年夺得“最佳头等客舱奖”。

  国泰航空行政总裁汤彦麟于获奖后表示:“能够再次在Skytrax全球的乘客意见调查中获选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实在令人鼓舞,该奖项由旅客直接推选,象征了国泰团队的努力及专业服务得到乘客的嘉许,因此别具意义。我们扎根香港,一直致力开拓世界级的国际航空网络,并努力为乘客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更多关于 国泰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