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香格里拉机场扩建即将完工 5月投入使用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1:36  新浪旅游

  记者从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机场获悉,该机场扩建工程已经进入收尾阶段,预计本月内全部完成,并将从5月开始投入使用。扩建完工后,机场设计年旅客吞吐量将达120万人次。

  香格里拉机场总经理办公室杨颖丽介绍说,随着当地旅游业兴起,机场逐渐难以满足旅客出行的需求,因此从2007年9月起,机场正式启动了改扩建工程。工程概算总投资3.7亿元,目前各项主要工程已经完工,还有一部分建筑装修、设备安装和绿化建设等工程尚在收尾阶段。

  杨颖丽介绍,今年是香格里拉机场开通10周年,庆典活动定于5月下旬举行,届时扩建后的机场将投入使用。本期改扩建工程预计能满足2015年市场需求,设计年旅客吞吐量为120万人次,年货邮吞吐量9600吨。根据远期规划,香格里拉机场将在2035年达到设计年旅客吞吐量240万人次。

  迪庆藏族自治州位于世界自然遗产“三江并流”的核心区域,壮美的自然风光和浓郁的民族风情吸引海内外游客纷至沓来。2008年,迪庆州接待海内外游客达363万人次,随着旅游业进一步发展,预计未来游客将有更大幅度增长。

来源:新华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香格里拉 机场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