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航空公司参加2009年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0:56  民航资源网

  2009年广州国际旅游展销会于3月29日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圆满闭幕,香港航空有限公司(Hong Kong Airlines Limited,简称“香港航空”)与其姊妹公司香港快运航空有限公司(Hong Kong Express Airways Limited,简称“香港快运”)在这一亚太地区重要的国际旅游展销年会上倍受关注,前来咨询的航空、旅游业者和当地市民络绎不绝。公司服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介绍了香港航空及香港快运营运的往来香港的航线信息及旅游产品,并派送宣传资料、纪念礼品三千多套,增加了粤港两地的航空、旅游信息交流,促进了行业内的和谐健康发展。

  香港航空及香港快运www.hongkongairlines.com 以香港为基地,共享其母公司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Haina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海航”)于中国内地的庞大服务网络,为广大旅客提供方便、舒适的航空享受;并配合海航旅业集团和海航酒店集团的丰富旅游资源,为更多旅客提供一站式出行套餐产品服务。

  公司自3月29日实行夏秋季航班时刻起,香港——北京的直航航班增加至每周14班,香港——上海航线增至每周10班,香港——长沙航线复航,每周7班。运力资源全面调整后的航线网络更趋合理化,不仅使国内游客往来特区香港更为便利,同时每周11班的香港——曼谷航线,每周11班的香港——冲绳等连接香港与亚洲旅游热点的直飞航线为内地出境游旅客提供更多新选择。

更多关于 香港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