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种资料也给错?“台湾民航局”急忙澄清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9:32  台湾《联合报》

  台湾环保部门的机场噪音研究搞出大乌龙,连航空公司的机种都认不得。台湾交通部门“民用航空局”(Civil Aeronautics Administration,简称“台湾‘民航局’”)赶紧撇清,机种资讯不是该局提供。

  接受委托执行执行这项研究的台湾永续工程顾问公司人员说,所有的飞行资料、机型、起降时间皆为松山机场噪音管制小组提供,测量采“逐秒”比对,“不可能有错!”

  “台湾民航局”场站组长方志文指出,台湾永续确曾到松山机场的噪音监控中心去做资料比对,是业者自行比对,“台湾民航局”并未提供机型等资料。比对过程中有无发生错误,“台湾民航局”不清楚。

  方志文并表示,环台湾保部门已说明,目前噪音管制是以整体机场附近噪音来判定是否违规,松山机场的整体噪音未超标,和其他机场差异也不大。以同机型而言,大陆籍航空的飞机噪音略高于台湾同型机,原因可能是飞行员不熟悉本场起降模式,操作上造成较大的音量。

  永续公司承办人员表示,噪管小组提供每日的飞行动态资料,内容包括日期、起降时间、起降地、航线、机型、航空公司、跑道,“假设一天有五十班起降,比对下来就是五十班,怎么会错?”

  台湾环保署部门则表示,该笔专案的经费在结案后已全数付清,强调资料没有比对错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台湾 民航局 机种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