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推出11条快线 每日往返航班量超过200班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5:13  民航资源网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在今年夏秋新航季将推出以上海和北京为主要枢纽点的11条快线,这11条快线每天的往返航班量最低为14班,最高的上海北京往返航班量达到32班,上海香港往返航班量达22班,还有上海广州、上海深圳、上海西安、上海昆明、上海武汉和西安北京、昆明北京等快线,东航这11条快线每天的往返航班量超过200班,为旅客出行提供了更多的时刻选择,极大地方便了旅客的出行需求。以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往返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为例,旅客选择东航航班将可以享受到每天早八点到晚九点每逢正点的航班时刻选择,使旅客商务出行或旅游观光更灵活便捷。

  同时,东航推出10条准快线,每条准快线每日的往返航班量达10班以上,这10条准快线每日往返航班量超过100班。据东航市场部门负责人介绍,东航仍将继续加大快线航班密度,力争使每条快线每天都能为广大旅客提供20个以上的往返航班时刻选择;在准快线方面,东航也将不断加大航班密度;据悉,东航还将推出分子公司基地站航线组合。

  这是继东航增加900条中转航线后,着力推出的核心产品,将极大地充实和提高东航网络中转的快捷性和多时刻选择的灵活性,有效地提升了东航网络中转品质。(通讯员沈晓晟)

更多关于 往返 航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