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航国旅获赴台旅游组团资格 台湾游3月启动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4:16  民航资源网

  近日,在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授权第二批指定经营大陆居民赴台旅游业务旅行社名单中,深圳市航空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深航国旅”)榜上有名。据悉,截止目前,深圳仅有4家旅行社可开展赴台旅游组团业务,而依托其母公司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Shenzhen Airlines Ltd.,简称“深航”)“深圳——台北”航班优势,深航国旅将打造多元化的主题旅游产品,宝岛之旅3月即将开启。

  深航国旅刘臻总经理表示,该消息一经发布,陆续接到媒体及众多深圳市民的电话,希望了解有关赴台旅游的情况。台湾游是继香港游之后又一个热门的旅游市场,预计将持续火爆10年以上。目前关键所在是台湾游的办证时间要尽量缩短一些,同时往来航班要逐渐增多。随着越来越多人前往台湾旅游,推出深度旅游产品也将成为顺理成章的事情。

  2008年,深航国旅利用跟随深航集团领导前往台湾考察的机会,接洽了几家台湾旅行社,对台湾游市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目前已成立了专门操作台湾游的团队,积极组建多样化的旅游产品,并根据台湾的旅游资源特色和深圳的旅游市场特点研发产品,迎合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产品类型也将会根据市场的变化及时作出安排。

  台湾游市场前景广阔,随着更多旅行社的加盟,竞争激烈是必然的,深航国旅将凭借航空优势以及老牌大社的丰富经验,推出质优价平的系列产品,树立诚信台湾游品牌,始终将游客利益放在第一位。深航国旅也正在筹划一系列营销活动,利用深航自有宣传渠道,配合平面、电台等强势宣传,进一步炒热台湾游市场。

更多关于 台湾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