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通信总站认真部署两会期间安全保障工作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4:42  民航资源网

  2月27日,中国民用航空西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西安通信总站(简称“西安通信总站”)召开“两会”保障专题会议,紧急部署“两会”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会议由西安通信总站站长安民生主持,西安通信总站领导、各站和机关各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民用航空局(Civi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 of China,简称“民航局”)《关于2009年“两会”期间设备监控和信息通报工作要求的通知》、中国民用航空局空中交通管理局(简称“民航局空管局”)《关于加强“两会”期间设备运行保障工作的通知》、西北空管局《关于加强“两会”期间空管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传达了民航局空管局2月27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详细部署了西安通信总站在“两会”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明确了领导小组成员的责任,对安全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安民生特别强调了做好“两会”期间安全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分别分析和指出了各单位安全保障工作的重点,并就设备的维护检查、落实值班制度、完善设备运行保障措施和应急预案、执行信息报告制度和专机保障制度、做好空防安全和“三防”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后,西安通信总站立即下发了《关于做好“两会”期间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并要求各单位及时将上级文件和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职工,做到人人皆知,全力以赴做好“两会”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

更多关于 两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