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航空26日起在济南推出网上自助值机服务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9:25  民航资源网

  为迎接第十一届全运会的召开,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体验更加便捷、人性化的出行服务,自2月26日起,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Shandong Airlines Co., Ltd.,简称“山航”)推出了“网上自助值机”服务,旅客从此可选择在家中办理乘机手续。据了解,旅客只要购买了山航电子客票,就可以在山航网站(www.shandongair.com.cn)办理自助值机业务,挑选您喜欢的座位。只要身边有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和一台普通的打印机,就可以在航班起飞前一天下午14点至航班起飞前两小时登陆山航网站,输入姓名、证件号码、选择起飞城市,并用普通的A4纸自行打印登机牌,凭借此登机牌到达后直接办理安检手续,无需再到值机柜台前排队等待。山航特别提醒旅客,如果您有托运行李,在办理了网上值机业务后,仍需要至少提前30分钟前到山航值机柜台办理行李托运手续。

  据悉,山航将继续把“网上自助值机”服务推广到山航的各个通航城市,随着山航电子商务工作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山航旅客将会享受到更加高效、便捷的在线预订、在线支付、在线办理乘机手续等完善的一条龙网络服务链,在体验和谐山航,平安山航的同时,享受更加快捷高效的服务。详情请致电山航24小时客服热线96777(山东省内),400-6096777(全国),或登陆www.shandongair.com.cn。

更多关于 山东航空 自助值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