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客买机票送旅游 航空公司抢旅行社饭碗?(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1:41  河南商报

${长标题}

资料配图

  对于诸多愿意选择飞机做出游交通工具的游客来说,熬过了春运这两个月,就可以盼到越来越多、越来越丰富的特价机票产品了。今年,各航空公司就在最近,打响了机票“价格战”的第一炮。更有航空公司将机票、酒店、景区门票等旅游产品融会贯通,“抢夺”起旅行社的饭碗。

  多条线路提供2-3折机票

  “从2月开始,各家航空公司的活动力度都比较大。”昨日,郑州市一家旅行社的负责人表示。而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Shenzhen Airlines Ltd.,简称“深航”)、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Haina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海航”)等多家航空公司河南分公司或郑州办事处的负责人也都认同了这一观点。

  深航方面传来的消息是,目前,他们分别在北京、深圳、广州、天津、哈尔滨、长沙等航线推出了低至2-3折的特价机票。也就是说,只要提前3天以上订票,可能你只要花费春节期间的百分之二十就能飞一趟北京。

  南航优惠幅度比较大的航班同样集中在广州、深圳、北京等方向,这些航班提前3-7天就可以买到3折机票。另外推出的特价产品还包括了上海、海口、三亚、长春、哈尔滨、南京、福州等主干航线。

  不过,由于乌鲁木齐、杭州、重庆、贵阳等航线最近几天内航班座位比较紧张,机票折扣可能性不大。

  郑州机场售票处工作人员也表示,和春节期间机票价格居高不低相比,未来一周内南航郑州出港的各航线目前都有优惠票销售。通过提前订票,沈阳、重庆、昆明等城市也都会有特价优惠。

  据业内人士介绍,春运一过,航班上座率便都有所下降。各家航空公司为了充分利用航班剩余座位,也是为了吸引人气,就先于航班主体销售期限向市场投放特价产品。南航方面提醒乘客,这种产品通常都有较严格的销售限制条件,如必须于航班起飞前3-7天出票,不允许更改、退票等,且数量有限。乘客在制定出行计划时,要尽量提前确定日期,才方便订到便宜实惠的机票。

  买机票还能送旅游

  买机票送酒店住宿,这在外省早就不是稀罕事了。不过,在河南可真不多,更何况是加上了景点门票、电话卡等的全套旅游产品。

  从2009年初开始,深圳航空推出了“买就送”的全新商旅产品。凡提前三天购买深圳航空机票,即可免费获赠目的地星级酒店住宿、旅游景点门票、短线旅游等特色商旅产品。

  在深圳、广州等航线最高赠送额高达1580元;此外,购买深圳机票还可以赠送香港迪斯尼乐园、海洋公园门票,以及香港地铁卡、电话卡等超值产品。甚至是根据旅客购机票的行程,给旅客免费提供个性化的自助游攻略。

  除此之外,深圳航空还针对目前海南游火热的情况,推出了海南专项产品。凡购买深圳航空郑州—海口机票,即可以超值低价购买“海南自驾游海岛穿越套餐”或“三亚爱情故事套餐”。其中,海南自驾游套餐为旅客提供三晚五星级酒店住宿及48小时自驾车,原价2080元,购机票后只要1600元即可。

  而三亚爱情印记套餐则为旅客提供四晚270度全海景大床房住宿及双人浪漫蜈支洲岛一日游,原价需要1999元,购机票后即可以1699元的优惠价订购。

  据深圳航空商旅部负责人黄勇表示,这一产品,得到不少旅客的欢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买机票 的新闻

春季境外踏青系列指南

又到明媚春季,人说远方才有风景,我们特别为你精选了一系列境外踏青的好去处,让你带着一份悠游的心情把玩春天...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

四川精品旅游线路汇总

四川经历的一切并没有将它就此埋没,反到屹立而出,又到了春天这个旅游的季节,让我们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四川...

当酒店遇上主题

主题酒店也称为“特色酒店”,是以某一特定的主题,来体现酒店的建筑风格和装饰艺术,让顾客获得富有个性的文化感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